close

昨晚本来想早点休息,就因为你的一个信息吵醒了我....

你问我睡了没?我说还没??

在跟你通信时,我就问你,你跟【她】在一起多久了,

你的回答很短。就写说【3年】

不知不觉,我跟你也认识4年了吧。。

我说,时间过得很快很快....

你要我回答我现在是单身还是....

心想,这个问题重要吗??

但我还是回答你了,

你突然说你想念我们在一起の时光....

我看了,心有点冲动....

但我说,我们都过去了,你要好好的珍惜现在的【她】

在这心情,我的心好心酸....

你給我太多太多回忆了,

想起,每次你从那么远下来,我们都只聚2小时不多...

喜欢你的温柔...

喜欢你喊我【猪猪】的语气...

喜欢在车上我们俩疯狂的时光...

喜欢你拥抱的感觉...

这些画面在我心慢慢的呈现....

我想说,我在等你...

但,我没有这样的勇气....

这已不可能了吧..

现在你身旁以有另一个【她】

我只好把对你的爱收藏在❤里....

untitled.png  谢谢你给我美好的回忆,

我爱你

我只好放手对你的爱..

愿你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の【琪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