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来心情不坏,也不差...

但因为我的姐的朋友到来,【她】大概有2年我们没见到面了吧..

【她】突然问我说,: 【你结婚了呀 】

听了,我超想晕的咯,心想,我样子有那么老吗??

真的气咯。。

不可否认,以前的我,跟现在蛮大差别的,但我的样子没变呀.....

为什么每个人,当看到很久没见的人,都会问:【你结婚了没呀,生几个小孩了哦.....在哪里做工呀...】晕@@

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哦,

回想起以前我也会有这样的举动的问候咯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
自从我的朋友告诉我她的一切事情就让我改变,以后现在也不会主动的问候这样的问题..免得尴尬咯..

以前我问A朋友说:“为什么你还不生多一个小孩呢?”【因为A她年龄也不小了.】

A 就告诉我:“ 不是我不生了,是我没办法怀孕了,因为上一胎生产时,突然有血盆..医生跟先生说要保持生存,就要把子宫拿了 ”

当时候的她,昏迷了有好多天了,但她恢复时候,发现自己的身体的子宫没了,她真的超伤心,难过........

在她还没跟我说这个故事时,我知道她生产过程是有昏迷的情况,但我没想到是那么的严重又难受的经历.....

回想起,她告诉我时,她一面说,一面哭,我也不知怎样好??因为我也忍不住的流了眼泪...

从那次的交谈后,我就告诉自己...

不要先主动问候这些的问题.....

因为这样的感觉,会带给他人没必要的压力和困扰....

感谢A朋友给我知,原来这样的问候是不好受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の【琪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